楼主: ysb248

KG平台游戏系列0.8%周返水!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新兵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7-23 13:49:29 |显示全部楼层
Jayson 发表于 2015-7-8 17:27
KG平台好耐都没有玩过了~

我也多年没玩过了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新兵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7-24 12:55:55 |显示全部楼层
佛陀 发表于 2015-6-30 16:41
每周都要5000。。。。。。

哎呦,路过看看有什么好东西搞一搞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新兵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7-27 14:27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唉 路过来看看有什么好优惠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新兵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7-28 14:32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平时存款都不止5000啦~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新兵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7-29 14:30:42 |显示全部楼层
0.8%的周返水还好吧,感觉也不错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新兵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7-30 15:17:06 |显示全部楼层
0.8%也挺不错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新兵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7-31 16:45:45 |显示全部楼层
维尔港 发表于 2015-7-1 17:33
路过,前来看过究竟~

0.8%感觉怎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0

积分

新兵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7-31 16:47:34 |显示全部楼层
佛陀 发表于 2015-6-30 16:41
每周都要5000。。。。。。

平时玩都不止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30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联系我们|手机版|Archiver|博你发

GMT+8, 2017-6-24 09:52 , Processed in 0.09616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 X2.5

回顶部